• 如果羞羞没事,那我也应该没事的

 前天被羞羞抓出一条血痕,偷偷摸摸给W姐看了,她大惊失色叫我赶紧去打狂犬疫苗。老实说虽然我现在都还没去不过心里的确是有点忐忑,据说猫咪抓伤人以后的10天内它自己没啥异常的话那我也应该没疯,不过如果真的疯了呢……或者死了呢……反正已经过了72小时了,再打疫苗也晚了吧……

 

    回了一趟手嘟跟老大约会,我们下午经过北辰的时候看到三个coser走在路上,我就鸡冻了,拉着老大嚷嚷“快看快看!地狱少女!还有土方耶!”老大看了半天很不解的问我“难道那个不是保安吗?”

    我再仔细一看,真的不是保安,不过似乎也真不像土方啊……头发没有搞,穿着保安服颜色的外套,还捏着一根警棍……顿时我也茫然了……

    回来以后才知道那天有同人展,近在眼前而我没有去,我还有很想抢的本子啊T T人生果真是寂寞如血T T

 

    自从看了姥爷睡觉怎么放胡子那个小短片我这几天就一直在想很猥琐的事。

    汉子们穿内裤是怎么放JJ的呢?捋上去?按下来?还是塞旁边?但是不管怎么放都会很难受吧……于是终于忍不住问了纯爷们,不过目前该爷们儿大概有点难以启齿还没回答我= =

 

    新浪的版式比FC2还难搞啊……带图的link到底怎么弄啊……我每次都是通过贴吧和主页摸来摸去实在是很辛苦啊……

 

    《理想主义猜度》看完之后脑中只印下三类话:我迷迷糊糊懵懵懂懂一阵晕眩;我很火大但是什么也没说;闷油瓶这个挨千刀的。

    然后什么也没记住OTL

    《共聚》这个本子太可爱了!二哥你好阴险好狡猾人家好喜欢(呕!)跟夏花连在一起看实在是享受啊,赶紧出2吧,最近收到的本子最喜欢就是这本了><

 

    面对逼婚,你们都是怎么应对的啊……我快招架不住了T T我不喜欢男人啊T T至少目前为止完全不喜欢啊T T再逼我不如我离家出走嘛T T这个世界都他妈疯了啊T T你们先过好自己的日子再来管闲事行不行啊T T我不是很在乎你们的想法啊T T准公公个P啊!

    人生急没如血啊T T

    三次元就没啥好事,我早该知道的。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近况…?

写文了…

争取不坑…

 俺…
脾气暴躁=V=
必殺:諸葛亮定計害孔明
 類別
 最新留言
 日厲
01 | 2017/02 | 0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 - - -
 路人君留言板
 月份存档
 FC2計數器
 頁碼

 个鍾
泰姆就像马尼一样流走…
马尼可循环而泰姆不可…
 我搜
 鏈接
只見我手起刀落
 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