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点了,该去银行了……

给羞羞做了节育手术后一直没时间带它去拆线,昨天想起来扒开它肚子上的毛看了看,竟然自己咬掉了= =新长出来的毛茸茸软软的,以后就不能生小猫了,亲友都说我剥夺了人家做母亲的权利,我已经懒得去跟他们普及了,只要羞羞一直这样健康调皮地活着就行了。天气回暖,它终于又开始每天早晨把我拍醒,闹钟什么的,基本上没啥用了——不是说节育后猫咪会变老实吗?其实是骗人的吧!



乐园啃到一本半的时候终于被雷了!本以为正式的论坛本选稿应该是非常严肃正经的,但是平地出现一篇生子文究竟是想怎么样啊=皿=立马有了转手的想法。至今无法认同生子文,我始终认为这是对耽美的亵渎,但是纠结的是这位作者其他的短篇又写得蛮好看,我的眉头都要皱扁了,不爽!十分不爽!



上班第一天开电脑被光驱刮掉好长一条皮,这几天创口愈合就特别痒,年前扭伤脚,年后又大出血,到底是要闹哪样嘛TAT。
在看coser楼的时候摸去了席珍的微博,被她的图闪瞎了眼——那是cos吗?那分明是艺术!虽然对cos不太了解,但是前前后后也看过许多cosplay,除去P得连爹妈都不认识的那些外,席珍是我见过的最用心最有爱的coser。取景制作道具舞台表演都超震撼人,比起有些整天搞些乌烟瘴气无聊事的coser她已经不能用出色来形容了。重要的是席珍为人也谦和亲切,这比cos本身更加吸引我。席珍姐加油,以后俺也是你的野生粉><



neng的主页这几天颇有崩溃的迹象,别这样啊……别的自定义主页我试过了都不怎么好用,我不想再搬家了啊TAT
放假的时候跟老妈去东边荒郊看房,门口岗亭坐着个保安,后面是不高的一个小丘,前面一个比篮球场大不了多少的水塘,左面是个农信和幼儿园,右面啥也没有。我妈问你觉得这个咋样?我说很好啊,你看,管家式服务,背山面海好风水,又毗邻商业中心和教育基地,实在是好啊!
我妈瞪我一眼,认真问你呢。
我只好说人家广告上都是这么说的,你喜欢就去问价嘛= =
我妈:= =
我:哎呀,还忘了要强调有无敌海景了
我妈:……



话说人民没币那个微小说作者得奖了没?



一直关注的同人画手要画我很喜欢的角色的女体,我一时间五味陈杂,虽说不能算本命,也别这样折腾他好不……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近况…?

写文了…

争取不坑…

 俺…
脾气暴躁=V=
必殺:諸葛亮定計害孔明
 類別
 最新留言
 日厲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路人君留言板
 月份存档
 FC2計數器
 頁碼

 个鍾
泰姆就像马尼一样流走…
马尼可循环而泰姆不可…
 我搜
 鏈接
只見我手起刀落
 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