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恐怖小说最好看了><

自从发现手机有看电子书的功能后我就一头扎进恐怖小说堆里去
《冤鬼路》系列好精彩,就是风华正茂的何大帅哥最后遁入空门了让人有点不爽
冤鬼路三部曲作者风格都很稳,吓人也不是咋咋呼呼的
可也并不是心理战,而是场景的描写很流畅,绝无词穷的感觉,非常喜欢!
(校园双雄的设定其实根本就是基情双雄吧!)

《川大鬼故事》很短,但是主角两兄弟相当拉风
而且其中有我偏爱的奇门遁甲元素,读起来奇妙又可怕
我想说的是川大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学校的四教真的那么邪吗?

《暗橱》很多隐晦的小短篇,不太吓人,只是看完了不太舒服囧
也不是说揭露人性什么的,用比较流行的话说就是有很重的“违和感”
以前看过的一本西方恐怖故事集中很多故事读起来也是这个味儿
似乎想要表达些深刻的东西可惜我看不懂……

《噬人公寓》的结局好主流……就是始终逃不过
虽然我不太喜欢最后才出现的女主角,但是知道她在没有描述的空白中被恶鬼吞噬还是觉得闷闷的
女鬼最终也没有现身或者说点啥,一直躲在暗处显得很没有气质啊
另外大概还有奉劝脑满肠肥的官员平时积点德之类之类的吧
我这不是在谈郑智!

《死亡时间表》……没啥意思……我讨厌出轨的女人……

《七根蜡烛》……一样的。
不同的是蜡烛这篇没啥逻辑,埋了不少伏笔却并没有一一解开
感觉就是为悬念而悬念,文笔到后来竟然变成了琼瑶腔=皿=
精神病院里的一番对话让我怀疑我很可能是穿越了
这也就算了,马桶台天天播小燕子我也看得下去
主要是整篇文都是那么的……玛丽苏……
如果我是男的,才不会要女主那样乱搞而且是以各种借口乱搞的女人= =

看了这几篇的直接后遗症就是红零的新刊我都看成了恐怖漫画=皿=

这两晚在看盗墓笔记,小哥真酷!><虽然现实中这种人我八成会敬而远之但是书里写得那个样子就是很萌很酷很靠得住嘛,瓶邪真高!千秋万代!

去花园猜题……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近况…?

写文了…

争取不坑…

 俺…
脾气暴躁=V=
必殺:諸葛亮定計害孔明
 類別
 最新留言
 日厲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路人君留言板
 月份存档
 FC2計數器
 頁碼

 个鍾
泰姆就像马尼一样流走…
马尼可循环而泰姆不可…
 我搜
 鏈接
只見我手起刀落
 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