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LV入手啦><

昨天如约去了广州,在地铁站跟转本姑娘(我都没问人家名字OTL)见面了
姑娘跟她的朋友一起来的,头发短短,很可爱=V=
给我的本子都好好的用袋子装着,可新啦,还有姑娘你是Yaoi控对不?XD
于是来晒她低于原价转给我的本+扑克,还送了一只军曹的胸章(倒卖党请你们自行羞愧一下)

觉得很感激就送了小小的亚运会吉祥物一只给她,希望不要嫌弃啊=V=

还有家教的BOSS本一本,前一位作者画的可萌啦,完全不是封面本虽然后面那位就……
最近到的TF本《ABOUT TRAVEL.ABOUT HOLIDAY.》狂草可美,墨迹厚重艺术性好重!非常喜欢XD
阿花的猫狗本也在今天到了不过还没来及看(喂)

说起这趟广州之行,就不能不说说老大那倒霉的导航
导航系统音是女声,因为经常指错路所以老大不止一次咬牙切齿地说“老子真想把你从里面揪出来打一顿!”
其实是新修的路它都不知道所以就乱指
指错了就马上不吭声,老大就抓住它猛摇“你怎么又不出声啦?!再给老子说啊说啊!”摇摇摇摇摇
昨天要往回走的时候因为不熟悉路想了想还是拿它出来用
走到一条非常堵的大路从入口到出口花了好长时间,眼看着就要上桥出去了
它就镇定地说“前方路口左转走左线”,老大就听她的话嘛
上桥的同时左转刚转过去老大就暴怒了:“我靠!这个SB到底认不认得路你看这TMD不是又回去了吗?!”
我往前一张望,立马绝望了,真的,根本就是要我们再被堵一遍额滴神呦连我都破口大骂“废物!真是个废物!老子也想把你揪出来打一顿!去~~~~~~~~~~死~~~~~~~~!!!!”
结果就是在广州活活耽误了一个多小时回去以后都很晚了OTL
那天在小攻网看到人家在求导航,我好想说我老大有个智障型的姑娘想要么OTL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近况…?

写文了…

争取不坑…

 俺…
脾气暴躁=V=
必殺:諸葛亮定計害孔明
 類別
 最新留言
 日厲
03 | 2017/04 | 05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路人君留言板
 月份存档
 FC2計數器
 頁碼

 个鍾
泰姆就像马尼一样流走…
马尼可循环而泰姆不可…
 我搜
 鏈接
只見我手起刀落
 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