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天不吃饭可瘦6斤

真的,今年比前天瘦了6斤而且神奇的是胃袋已经失去了所有感觉
这两天的食谱:巧克力味奶茶和香芋味奶茶各一杯+栗子5颗
所以说运动算啥,节食才是王道啊——问题是我根本不想减肥只是老大不在我懒得找吃的而已

大把大把的掉发究竟是为毛,虽说头发厚得很一点也不担心中央不长
但这得绝症一样的现象还是让人很不爽,以为剪个短发就会没事谁知道还变本加厉了= =
如果我拿乳胶洗头会怎么样……谁来跟我说说咋办好……

在公子处追的几个图贴萌死啦><
姑娘们你们快点出本,预付全款也没关系,让我枕边有本治愈本吧
“嘟臀”放在文里很雷但是简笔那么一勾比水蜜桃还诱人

能嘟的各位你们一直嘟着好么=V=

做了一件很乌龙的事,前几天拍的本子讲好了让掌柜帮我留着
但朋友却用我的账号又买了一本外加换了一本,这叫我怎么跟掌柜开口啊
觉得抱歉得不行就去收藏了掌柜的店,可是掌柜怪都没怪我我更加愧疚啊泪目
所以不管什么账号共用就是麻烦,可丢人了……
话说近几天又不受控制拍了好多本,回家搞不好都没什么马尼能上交了
我还说要给胖坑买点啥,这样下去肯定会变成胖坑给我买点啥= =
还是从今天起戒淘宝1、2个月吧——但是预定的也很多——谁来指责我一顿……

绿鸡鸡的文又是几个月没更,妹妹的留言可微妙了
干嘛要提我已经不喜欢了的人啊T T
我想回家吃酱排骨和饺子……还想躺在床上看窗外雷雨交加(喂……)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近况…?

写文了…

争取不坑…

 俺…
脾气暴躁=V=
必殺:諸葛亮定計害孔明
 類別
 最新留言
 日厲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路人君留言板
 月份存档
 FC2計數器
 頁碼

 个鍾
泰姆就像马尼一样流走…
马尼可循环而泰姆不可…
 我搜
 鏈接
只見我手起刀落
 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