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見世物小屋の噓》入手!>_<

http://gongyiwang.5d6d.com/thread-640-1-1.html
http://shop33376817.taobao.com/
前天在小攻網見一位姑娘轉本,應該是ACG畢業了,閑置物都好美。
見到戰B本習慣性心癢難耐跑去勾搭人家要求接受。
姑娘人可好啦!萌得不得了,說話態度好溫柔,也不嫌我問東問西還現拍照片給我。
沒啥說的了直接拍下等發貨。
今天下午本子就到了,你看她們好美T T(小一點的那本是送的——多好的姑娘T T)
真相君出場合照先:

之前沒有見過這位作者,賣家姑娘還給我她的站子看,畫風狠棒。
這是美人的封面:

以及封底,因爲是在燈下拍的,所以有那個狠礙眼的光團囧

你看它好厚!我要看好久……←其實這個人日文可爛了= =

內頁幹淨又豐富(意味不明),姑娘說是二手,根本和全新的沒兩樣啊餵!

不僅包得像炸藥包一樣嚴實而且還附帶這麽可愛的書套=V=

姑娘還一直謝謝我收養,其實最該說謝謝的人明明是我……
所以我絕對會好好珍惜它T T姑娘你放心

這是姑娘送的,說是很冷門,其實畫風可對我胃口了><

陪嫁(咦?)的背面=V=

最後一張,非常搞笑的內頁


顯擺完畢,最想說的是本子絕對狠美,但是賣家是我縱橫淘寶這麽多年(不要說謊啊餵!)見到的最萌最可愛最溫柔的姑娘——俺想早點遇到她T T

于是repo完畢,

去啃本子><姑娘俺喜歡你~~~~~~~~~=V=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近况…?

写文了…

争取不坑…

 俺…
脾气暴躁=V=
必殺:諸葛亮定計害孔明
 類別
 最新留言
 日厲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路人君留言板
 月份存档
 FC2計數器
 頁碼

 个鍾
泰姆就像马尼一样流走…
马尼可循环而泰姆不可…
 我搜
 鏈接
只見我手起刀落
 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