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的是小5故障这两天人心惶惶的事

下午寒开了临时站~还是原来net的那个地址
版式是升级版我用的很不习惯~
版面合并了好多~一开始把我放在动画区然后又移到讨论区
不禁想到要是真这么搞动讨漫讨声讨同讨墨湘全挤在一起就好玩了~
一天光扫版就得笑死~

动讨日发帖最高纪录是600多~正好是夏扫版~不用说都知道超辛苦~
QQ发了消息叫她去注册临时站还没回应
百度了流翼和童鞋同样在新会员列表里没见到~
临时站的好处就是随便水还有新漫下~
上午裸奔的漫画下了还没看~
对了那本老虎兔子的萌死人了!真的可萌了!
看看它有多简洁:

顺便一说真是头一次见到广告军的猖狂之势~几乎招架不住= =

意外发现云的玉照一张——疑似

会员的图标也精简了~满篇的灰色真是——灰暗哪
简洁的会员:

据说星期一才会恢复~这之前贴吧热闹起来~
询问的不说吵架的也出来了~话说花园的贴吧全是那部《幸福花园》的内容囧

现在的状况是同人区和小说区有广告贴2张~
我的讨论区啥也木有~清闲的感觉好微妙……
夏你快出现吧~我们来版聊~殴!

我的本子到了一本~果然很薄~等染谷的也到了一起拍照吧~
据说店家还没发货~唉~


  •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近况…?

写文了…

争取不坑…

 俺…
脾气暴躁=V=
必殺:諸葛亮定計害孔明
 類別
 最新留言
 日厲
06 | 2017/07 | 08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路人君留言板
 月份存档
 FC2計數器
 頁碼

 个鍾
泰姆就像马尼一样流走…
马尼可循环而泰姆不可…
 我搜
 鏈接
只見我手起刀落
 隔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