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所示

字如其人,鼠绘的也一样=V=

现在陷入了歌荒期……不知道听什么 T T
不过我要大力推荐人工雷制造神:梦姬少女!
JJ搜一搜就有了,我没有去打过负分,但是每章都追了。真的是不能小看kuso的极限,兼有催吐及治愈之功效,快去围观啦,真的不会怀孕……

国庆长假啥也没做,出去K了回歌,吃了几次饭,然后觉得比上班还累。我跟我妈说我最讨厌的就是做事了!我妈说你怎么净说实话呢?我最讨厌的也是做事啊!洗碗去!
=皿=

我们同学聚会,四个女人仨失恋,这是多么可疑的概率。不是说现在是男多女少吗?根本就看不出来啊骗子!
话说最近参加的婚礼有一半以上是因为女方怀孕了不得不急急忙忙摆酒,真是看到就气不打一处来,你们急个毛啊!戴个套子会死吗?挺个大肚子穿婚纱很美是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未婚先孕,未婚先搞也不行,这么多穿越到古代的为啥我没有穿回去?

我再也不会买XX不X这个人的本子了,十分之坑爹,就这样。
 近况…?

写文了…

争取不坑…

 俺…
脾气暴躁=V=
必殺:諸葛亮定計害孔明
 類別
 最新留言
 日厲
09 | 2011/10 | 11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路人君留言板
 月份存档
 FC2計數器
 頁碼

 个鍾
泰姆就像马尼一样流走…
马尼可循环而泰姆不可…
 我搜
 鏈接
只見我手起刀落
 隔壁